鲟鱼罐头

我想找喜欢小熊还像个牛仔实际却是
医生的大金牙帅哥糖爹。

[西里斯]豹猫能成功攻略黑狗吗15

晚了一天w



我拉着詹姆让他别再看见西弗和莉莉走在一起就冲上去找人不痛快。

远远的看见两个斯莱特林的把莉莉的书撞掉地上了,等我走近的时候正好听见一句“混血种斯莱特林叛徒和他的泥巴种朋友…”啥逼啊,娘的。

我火气顿时上来了,我瞟了眼詹姆他在后头应该没听见,还好,不然场面会混乱到难以想象。

考量到用魔杖可能会出事情,我一把把魔杖塞西里斯手里然后就冲上去给了那个说莉莉是泥巴种的人一拳,看清而了之后发现“咦?这不是几年前被我在分院仪式上骂哭的那个兄弟吗?”

果然狗改不了吃屎。

没等他反应过来我趁机火速叫詹姆和西里斯帮我拦一下另外一位斯莱特林,詹姆虽然不解但是还是使用纯物理武力压住了他,毕竟这俩货对这种事情情有独钟。

我隐约看见站在旁边的斯内普脸色差的像是要给他们两个一人一个恶咒,我是说那两个骂莉莉的。

我几拳打在他的鼻梁上,那个兄弟已经鼻青脸肿,他怎么敢的。

我恶狠狠的把他们两个按在墙上警告“要是再让我听见从你们嘴里说出莉莉是泥巴种这种话,老子就把你们的舌头从嘴里扯出来。”

他们惊恐的点点头。

“你们…”我闭上眼睛准备接受莉莉的教训,结果她只是眯了眯眼笑着看我“谢谢你!温蒂,你简直太酷了”

我差点忘了她是个格兰芬多。

“啊对了,拜托你啦西弗”我朝又快要和詹姆吵起来的斯内普眨眨眼睛,他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我假设你脖子上那个装饰物还有用的话…”

不过还是顺从的给地上的两位施了一忘皆空。


回去的路上西里斯一直没说话,我叫他他也没什么反应,咦…这是怎么了吗。

我拉拉詹姆的衣服“西里斯他咋了?”詹姆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他不是挺好的吗”不,他不好

回到休息室之后我一屁股坐在西里斯旁边“你怎么了?”他撇了我一眼又转过头“哼”他甚至还轻哼了一声。

好吧,我起身做势要走“你什么时候和鼻涕精关系那么好了”

“啊?”我吸吸鼻子,什么东西?

“我跟他关系没多好啊!”

“你叫他西弗!不是斯内普不是全名甚至不是西弗勒斯!”

我噗的一声笑出来,朋友你这样好像马天龙你知道吗。

“不是啦———那是因为莉莉都这么叫,不是经常去找莉莉吗,久而久之就跟着叫了嘛。”

我看他表情好了点“所以你为什么在意这个”我看他上扬的眉毛突然僵硬了一下“因为我…还有其他三位掠夺者才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真的觉得有一点点好笑了。

詹姆凑过来“所以你刚才为啥要揍那两个人?”

我踌躇了一下“因为他们骂莉莉是泥巴种”詹姆炸开了“下次别再让我看到他们两个!!!!”

但你不觉得我们都揍完人家了才问,有点怪怪的吗?



下午是艰苦但又快乐的魁地奇训练,西里斯和莱姆斯坐在看台上看我们训练。

我走过去撞了一下罗宾的肩膀“前几天我在霍格莫德看到了你和你的小女朋友了”

他涨红着脸骂了我一句“快去训练!”这么纯情啊…我跨上扫帚这么想着。 

我的魁地奇搭档叫莱恩,确实很符合格兰芬多,是一位185的肌肉壮汉。我和他体型上一相比显得弱不禁风。

不过配合倒是十分默契,我们打算练习V字型的反击游走球,我凭感觉往身后一打,虽然偏了点但莱恩成功接住了,差点把带我们训练的莱恩砸下扫帚。

下次比赛凭这个招数说不定可以狠狠让斯莱特林吃瘪。

詹姆也打得很好,他甚至练习了波克夫诱敌术…他真 是个天才。

闲暇时间我擦了擦汗往看台看去,一眼就看到西里斯浅灰色的眸子被阳光照应着透出一点黄色,里面有我的身影。

只有我的身影。


训练结束之后我被一个赫奇帕奇拦住,怯生生的脸蛋和金色长发印入眼帘,非常可爱的一个姑娘,她拽了拽我的袖子“可以帮我把这个带给西里斯布莱克吗,谢谢你,博克同学”我望着她撇了撇嘴“好的”那是一个粉红色的信封,上面还有淡淡的水果味。

这家伙追求者挺多啊,出了更衣室我把信封拿给西里斯看“刚刚有个赫奇帕奇麻烦我把这个带给你”

詹姆迅速凑过来“情书?!”我点头,西里斯不以为意的摆摆手“扔掉就行”我走到和他齐平的地方“那怎么行,直接扔掉岂不是白瞎了人家的心意”我拆开信封打开那张纸,詹姆抢过去开始大声朗读“亲爱的西里斯布莱克,从我第一眼见到你时我就喜欢上了你,你的眼睛像餐桌上灰色的仰望星空派,你的嘴唇像初生的莓果般鲜艳…咳哈哈哈哈”

西里斯神色古怪的看着这封信“什么东西?仰望星空派?”我真的憋不住笑了

“就是餐桌上永远没人动的那个鱼头咸派,面上是灰色的”西里斯用一根手指抵住我的额头“别再说了,我要吐了”

莱姆斯感叹“该说不愧是赫奇帕奇吗”詹姆现在笑的天昏地暗看起来恨不得全文背诵每天给西里斯朗读一遍“她写的也太好笑了,我敢说温蒂写的都比她好”我转头骂他“你有事吗,关我什么事”

姗姗来迟的彼得赶上来“刚刚,有个拉文克劳麻烦我把这封情书给西里斯”

西里斯僵住了“还来?”詹姆二话不说拿过来拆开,看着上面的字眼愣了一瞬把纸塞给我“你读吧”我疑惑的拿过信纸“你像是热烈而不惧世俗的夏风,佛过我的心上,我的心荡漾起来,我爱上了夏风,西里斯布莱克便是夏风…”好厉害哦

我抬头看向西里斯,还没张口他和我对上视线的那一瞬间他就不自然的挪开了,还摸了摸鼻子“呃,还行,但是你别念了”

诶?

莱姆斯若有所思的往我们这看了一眼。

他其实夜不是第一次收到情书了,从一年级开始,我很少有对此表现出什么,但是今天我的心突然堵得慌。我让他们先走,我去黑湖找莱尔德,这姑娘果然坐在湖边看书。

我凑过去“嘿”她被我吓了一跳“你来干什么?”我顺势在她旁边坐下“没事就不能来找你嘛”她白了我一眼“不可能,你绝对有事儿”阿对对对

莱尔德合上书“怎么了”我尴尬了一瞬间“感情问题,很难想到我即使内里成熟我面对他们居然会有感情问题,难道我心智跟着一起变小了吗”

她八卦起来了,感兴趣的转过来面对我“什么样的感情问题?布莱克又怎么了吗”我仔细想了想“西里斯从一年级开始就一直收到情书,以前我觉得没什么但是从今天开始我的心突然堵得慌”莱尔德莫名其妙“什么玩意,你不就是害怕他被抢走吗”

“不是!明显不是!一二年级时我都不这样啊”我反驳

她摸了摸下巴“有没有一种可能,你刚来的时候只是把他当成一个人物来看待,所以你游刃有余,但是你在这里呆久了陷进去了,没法在置身事外了”

我没有听懂“什么意思?”

她骂我是傻子“意思就是以前你把他当成人物来喜欢,并不是真心喜欢,但是现在你已经,呃,怎么说”我打断她“别说了我懂了”

惶惶不安了,原来我早就不是过客。


回到休息室我依旧犯愁,西里斯凑过来揉揉我的头发“怎么了?”我嗔怪的拍开他的手“我没事”

我看着他的面容仔细想了想,其实西里斯和电影里从阿兹卡班出来的他很不一样,这个时候的西里斯聪明又耀眼,是刺目的格兰芬多红,但是西里斯大概是有自由不羁却又无法摆脱家庭教养出的高傲这样的矛盾点,他是恨沃尔布加那个性子的,但是某种意义上  他和沃尔布加一模一样。

他对待大多数生人实际上是冷漠又尖利的,他和詹姆都可以轻而易举的嘲笑他人不论出发点(虽然这个年纪的少年一般都这样)这个时候莱姆斯通常不作表态,这是我不能理解他们但是却需要包容的点。

他们都和我所理解的完全不一样,这个时候也许亲世代在我眼里才是活生生的人。




评论(6)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